一条咸鱼影子酱

改词第二弹——《“他们”的悲伤结局》(原曲:《愉快的悲伤结局(メリーバッドエンド)》)

原作者:まふまふ(Mafumafu)

改词:琉璃、影子酱(我)

将厌恶用140字来叙述概括

上锁的心脏 化作恶意攻击的举报

再用满腹愤慨来装点

妆容一定是十分漂亮

一起来发文道歉吧

隐藏在“对不起”之中的“我没有错”

你已经是施害者了

请用言语来为你

手中的凶器辩解

听我说听我说 关于那两个孩子的传闻

是秘密是秘密(ヒソヒソヒソヒソ)

请说

听我说听我说 关于那两个孩子的传闻

他人的不幸是蜜糖的味道

爱也是蛮横无理的公权私用

一起来玩捉鬼游戏*吧 住在“大树”上的同人作品与创作者

就这样马马虎虎苟活于世

从根部开始腐朽的笑容 追求逆袭的可能性

为了守护自己最爱的哥哥

围成圈一起来攻击那两个孩子

沦为了愚者的工具

若是他们有能力冲出来 那么下一个受害者会是谁

“他们”的悲伤结局 啊哈哈哈哈

将厌恶用140字来叙述概括

上锁的心脏 化作错误指向标的舆论

茶话会的密码

便是黑白颠倒 那正是它所乐见的

难以摆脱的背后标签

是体现实质的竞争攀比

这个那个 全都满分了呢

那些地方 禁止出入

停下停下 止于此指

停下停下 止于此指

停下停下 止于中指

那个可怜的孩子 被被驱逐在众人之外

请说

听我说听我说 关于那两个孩子的传闻

是秘密是秘密(ヒソヒソヒソヒソ)

请说

听我说听我说 关于那两个孩子的传闻

下一个暗号响起 轮到你了

爱也是蛮横无理的公权私用

一起来玩捉鬼游戏吧 住在“大树”上的同人作品与创作者

一定是连正确的哭泣与微笑的方法

都忘记了吧

爱也是蛮横无理的公权私用

无论何时都继续下去吧 住在“大树”上的同人作品与创作者

就这样马马虎虎苟活于世

从根部开始腐朽的笑容 追求逆袭的可能性

为什么为什么

心血零落在内心的缝隙间

全部全部都毁灭掉吧

在千疮百孔的夜晚

“无一幸免”

“他们”的悲伤结局 啊哈哈哈哈

(没有人会记得)

捉鬼游戏:规则类似狼人杀,游戏分为两个阵营,人类阵营、鬼阵营。在游戏中每个回合通过发言和各种手段,进行有效的推理投票,某方阵营胜利则游戏结束。

评论

热度(13)